江苏药学博物馆讲解大赛成功举行

作者:吴琪,白一丹

发布日期:2021-11-05

承南北之物华,御博物之天宝;晓古药以承前志,解其意以盼来人;连通古药今人,承展千古意蕴。药学博物馆开展2021年药学博物馆讲解员大赛,旨在弘扬中医药精神,激发学生学习中医药知识的兴趣,提升个人讲解的实力,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。同时选拔出能力优秀的药学博物馆讲解员。穿越千年的中医药文物,医药诗词等等由中药学院大一新生讲解员们向我们娓娓道来,他们或性格开朗,侃侃而谈;或沉着冷静,娓娓道来。一词一句,震撼心灵。

经过激烈的角逐,最终选出了一等奖一名,二等奖三名,三等奖三名。此次博物馆讲解员大赛,生动地展现了本校新生的独特风采。


微信图片_20211105152541.png

版权所有:copyright中国药科大学

联系电话:025-86185749 投稿邮箱:cpumuseum@163.com

流量统计:177783

技术支持:南京药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

移动端管理

网站管理

APP下载

微信公众号